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Happy Deepavali.2017

2017年,我把公司Lobby開放給印度裔員工去布置他們屠妖節的圖騰。

一個供應商老闆來公司看到時跟我說:印度人在大馬都是中下階層很少受重視,你這樣做會讓這些印度裔的員工對你死心塌地的。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就只是想讓在屬於他們的節日表達公司的祝賀之意而已。


















這群印度裔的工作伙伴今天中午自發性的來個一人一菜慶祝他們最重要的日子屠妖節,並邀請我参加。
印度食物真的好吃,我吃得好滿足,Thank you very much.
I am very glad to know everyone!
Happy Deepava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