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印度人村廟的拜拜

印度裔的同事村廟拜拜我去跟人家湊熱鬧,主人還邀請我讓大法師祈福,我到今天才終於知道平常印度人額頭那個紅點及白線是怎麼-回事。
有印度神祈福,我和我的家人諸事平安!

在棕梠園立面的印度村廟。










大法師的祈福。就是把加持過的"白色灰"及"紅色灰"點在額頭上




受主人之邀,我也讓大法師祈福。看我的額頭,跟印度人一樣。



拜拜後主人宴客。據說準備了200人的食物。


印度人拜拜後的宴客。印度人料理的羊肉是我在馬來西亞最愛的食物。
本來是該用手吃的...不過我實在沒辦法,主人體恤我回家拿叉子湯匙給我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