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失眠的夜

零晨3點,一場很現實的夢驚醒後就睡不著了。真慘!
連續緊繃的一個多月高壓的工作情緒搞得我有點累,有點想家人,有點想台灣的朋友…
台北的—個主管來mail要我注意身心健康最重要。這的確是,不過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就是自己的—個選擇。就安之。
這世界一切沒我想像中那麼美好,但也沒傳説中那麼糟,成就、壓力、委屈、茫然每天不斷交替在工作情緒中。
興奮也好、憤怒也好、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是在走下去。
總會遇到天使,也總會出現惡魔;總會看到有人對我會心一笑,也會看到無法彼此對焦的鄙視眼神;總會感受到真心真意的心意傳達,也會感受到笑裡藏刀背後的冷劍;總會有我必須感恩付出的對象,也會有必須含著眼淚默默吞下委屈的時候。
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也該謝天,讓我今年有很好的經營數字減輕工作的壓力,至少沒對不起提攜我的老闆。只是付出與應得之間落差的委曲,也只能先吞下去,我相信這是老天對我的試煉!
一步一腳印,總有春暖花開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